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1: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12日下午,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盛明同志主持,市公路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吴美甜及政工科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盛明同志汇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首先代表支委班子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群众为民服务、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作了问题检视,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结合路政管理工作实际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张盛明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支部党员们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直点问题,诚恳实在地检视自身问题;互评时抹开面子,不躲不避,坦诚直白地相互批评帮助,整个会议始终在严肃团结的氛围中进行。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完成后,吴美甜同志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正面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增强大局意识和规距意识;坚持党建引领,加大品牌支部创建力度,增强支部战斗堡垒,加强廉洁自律,严格执法、公平执法等四项要求。

张盛明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他表示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员的学习教育,制定问题清单,落实问题整改。以严的管理、严的要求、严的举措,进一步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强化支部合力,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