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习主席新年贺词在铁山治超站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0-01-03 11:0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市铁山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查站职工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的新年贺词,习主席新年贺词在铁山治超站引起热烈反响。

党支部委员吴庆说:习近平同志自就任国家主席以来,年年都在岁末年初给全国人民、港澳台同胞、世界华人华侨送来新春的祝福,也向世界人民宣示中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和意志;班长石李军说:在每年的新年贺词里,习主席既希望发达地区人民的生活更上一层楼,也对贫困地区人们的深切关怀;既有对共和国英雄的讴歌,又有对普通平凡人们的牵挂和赞美;既立足国内,又放眼海外。党员黄红秀说: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既让我有了过去一年的自豪,又对新的一年充满了希望!

铁山治超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竞谈到,学习新年贺词,要细心体会习近平主席的人民情怀,成绩是人民努力奋斗出来的,因此,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感到欣慰和自豪,因此,我们要以极大的热情,“只争朝夕”地投入到2020年的治超工作中去,确保公路运输畅通无阻,努力奉献,真正做到了“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