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局召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

发布时间:2020-01-08 11:0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3日,市公路局党委召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就2019年度各自抓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进行述职。

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前,局党委书记段凌云通报了局党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接着,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敏、牵头路政大队工作的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张盛明、铁山治超站党支部书记陈竞、牵头西塞治超站工作的站党支部负责人杨涛、颐阳监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占爱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殷艳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

当天,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结合各单位的工作,用填写表格的形式,从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廉政勤政五个方面,对述职人进行了评议。

最后,主持述职工作的段凌云对2019年度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各级党组织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融合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品牌创建,抓好班子建设,带好党员和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