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以党建引领创建,以盛宴迎接新年——市客管局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7 11: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20年1月14日上午八点半,市客管局党总支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加红旗桥社区党建联谊会暨第三届百家宴系列活动。

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搭建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8家社会组织及5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永刚等领导到现场参观指导活动。

上午八点半,社区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客管局党总支和辖区大党委17家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潘兵同志就社区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情况汇报。市客管局办公室副主任曹桂华、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代表对新的一年如何更好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结合自身单位的优势为幸福红旗桥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让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作了表态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九点半,在社区门口广场,社区党委书记潘兵同志上台致新春贺词,向全体党员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观看了荆楚文艺轻骑兵走进红旗桥社区暨“十进十建”进社区、红旗桥社区2020年“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随后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轮番上阵,武汉路小学、红旗艺术团、社区老年艺术团带来的节目异彩纷呈,给社区居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