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开在战疫一线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10:4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3月7日下午,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党员易文俊同志,在他双报到的西塞山区磁湖路社区213哨所,和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过了一次意义特别的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

疫情发生后,路政管理大队党支部坚持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好党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引领作用。3月份,在支部副书记、大队负责人张盛明同志的组织下,大队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和学习资料上传到微信群里,党员们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和市委书记董卫民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讲话精神,学习刘智明、曹祥木等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通过线上学习和交流,更加鼓舞了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斗志,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党员李娜深有感触地说。

一个多月来,路政大队19名党员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在社区防控第一线,严防死守社区卡口人员进出,给入户民居配送生活物资、解决居民诉求和实际困难;在主城区干道上给出租车司机测量体温,截至目前,共测量出租车驾驶人员体温1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