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支部主题党日严肃“四问”

发布时间:2020-04-20 09:5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16日,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党支部以“叩问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接下来,进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评选“每月一星”环节。在党支部查摆了支部问题后,大队负责人、支部副书记张盛明同志就疫情期间干部职工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述职,结合现阶段工作谈了支部工作思路,党员们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抗疫期间做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岗位干什么”为主要内容,开始了严肃自问,发言中,大家对照“全市优秀共产党”曹祥木同志以及身边先进典型找差距,汇报自己在社区抗击疫情、服务居民的工作,谈心得、找差距。

据统计,从2月上旬到4月上旬,路政大队“双报到”的党员、干部中,30%被各社区鉴定为优秀,2人受通报表扬,其他同志为称职。

活动中, 大家观看了《国家之安  人民至上》安全宣传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文件。大家纷纷表示,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两手抓,以实际行动履好工作职责,践行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