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客管局党总支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11: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月14日,市客管局机关一、二支部以“聚焦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促提升”为主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讲话,找问题、列措施、补短板。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委员、一支部书记吴国光同志主持,活动分为集中学习、检视问题、年度考评三个部分。首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颂读了《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讲话、省委书记应勇4月22日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国家安全知识百问》P47-60页、黄交通文[2020]17号“关于印发《2020年防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维稳工作要点》的通知”、市交通运输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等精神。

随后党员对照党章、条例检视分析找差距、订措施、补短板在活动自选环节,进行了2019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德勤能绩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在总结讲话中,就文明创建和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科室积极回应“两会”期间委员们提出的出租车不打表等经营乱象;与支付宝等平台合作开辟出租车小助手功能,并纳入到智慧交通中去,提高服务质量,减少乘客投诉;继续做好公交站亭的公益广告;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做好出租车保险招投标和出租车行业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