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运管局开展讲廉政党课和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7:4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扎实开展好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5月22日下午,市运管局党委书记王家庆给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所队负责同志讲题为“严明纪律规矩 践行两个维护”的廉政党课。

王家庆从“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党员干部怎样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王家庆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会懂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更要学会守纪律讲规矩,对纪律心存敬畏,心怀戒尺。要努力克服工作纪律散漫、不服从安排等不讲纪律不守规矩等行为,时时处处做严明纪律规矩的带头人。

王家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当前,交通执法机构改革己进入实施阶段,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形成正确的导向,坚决维护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增强改革的认同感。要认真履行好组织赋予运管队伍的光荣职责,切实转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把人民群众对道路运输的所急所忧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道路运输市场监管,深入开展打非治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指导和帮助企业抓实抓细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努力构建良好的道路运输体系和运输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后,王家庆与局班子成员、各所队负责同志开展了集中廉政谈心谈话。宣教月活动期间,副局长王睿、黄细洲、涂浩分别下沉到党建挂点党支部讲廉政党课,与分管所、队,科室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