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养护中心5月主题党日活动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0-06-02 08: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月28日下午,养护中心党总支以“聚焦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促提升”为主题,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全体党员来到结对社区陈百臻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所在磁湖路主干道门面及所属阳光花园小区周边垃圾、绿化带内的杂草、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按照“5+5+N”的程序,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先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评选每月一星等规定程序。在查摆问题环节,认真落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通知要求,开展整改工作自查剖析,重点围绕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不经常、党组织设置未理顺、基层党组织班子配备不齐全、党员发展把关不严格、党费收缴管理不规范等6项问题开展全面自查,支部和党员对查找的问题主动认领、积极整改,抓好落实。

在学习环节,大家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4月29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在陕西考察等讲话精神,省、市会议精神以及我市“两会”精神等丰富内容。通过学习,每位党员同志对于在特殊时期如何做好自身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精神指导。

随后,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同志还结合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内容,以《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廉政建设促进干事创业,以良好作风抓工作落实。本着少聚集的原则,全体党员还在本次主题党日上就创文、禁毒、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相关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