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局局长王定国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08 10: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在第21个廉政宣传月尾期,6月1日,市公路局党委组织廉政党课,由局党委委员、局长王定国为班子成员和基层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宣讲。

王定国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公路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为题,针对事业单位定位不准、职能不清、效率不高等问题,结合公路事业单位改革的实际,就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公路事业单位改革等议题进行了宣讲。在强调了充分认识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意义、分析了事业单位改革的主要内容及存在的问题之后,王定国说,扎实推进公路事业单位改革,要以党的政治优势为引领,要以敢于担当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改革。

王定国说,在推进改革中,要落实好从严治党要求,确保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事业单位改革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