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段凌云检查西塞治超站党建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16: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10日,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段凌云深入西塞治超站,检查该站党建专项整治情况。

此前,针对基层党建问题,市公路局党委曾召开会议部署了对党建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不经常、党组织设置未理顺、党组织班子配备不齐全、党员发展把关不严格、党费收缴管理不规范等六个方面问题的整改工作。在西塞山,段凌云一行现场通报了检查情况,西塞治超站党支部负责人杨涛表态说,要对存在的问题将逐一整改落实,将党建工作与治超工作协调一致,抓好党建促落实,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段凌云指出,推进“6+1”党建专项整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开展党员定期分析和民主评议活动,提高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西塞治超站要以党建为引领,筑牢执法堡垒,树立“公路卫士”强担当的正面形象。加强党员管理工作,做好党员台账管理工作,做好党员党费管理工作,推广使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发现问题要认真对待、及时整改。

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美甜,局政工科负责人等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