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局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检视半年工作强化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0-07-03 11:5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1日,市公路局党委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有序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及其评议、部署工作、党委书记主题讲话等活动。

当天,公路局党委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5个局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先后述职后,局党委职能科室组织出席纪念活动的基础党员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上述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评议。

局纪委书记、副局长吴美甜报告了上半年全局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强化责任监督 ,敢于担当作为,为公路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局党委书记段凌云以《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为推进公路事业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题,作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讲话。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突出党性这个核心,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推动党建工作融合中心工作方面见实效,为全面推进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信念保障,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一流的党建业绩,推动公路中心工作全面提档增速升级,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活动最后,大家合唱了《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