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客管局党员志愿者给社区困难家庭送达“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0-07-27 12:4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21日上午,市客管局党员志愿者前往红旗桥社区送达“微心愿”,给 3户困难家庭献上了浓浓的爱心与温暖。

根据结对共建协议,客管局党总支认领了红旗桥社区3户困难家庭“微心愿”,20名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并提前置办了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物质。21日上午久雨咋晴,天气有些闷热,近11点,在社区党委副书记蔡玮等志愿者引领下客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副局长吴国光等党员志愿者开始逐户送达“微心愿”。

第一站来到住在磁湖东城90岁的王礼俊家,王老拉着送来“微心愿”的客管局领导,连声感谢。王礼俊五十年代从江西来到黄石工作,是一位入党六十二年的老党员,去年下半年女儿因病过世,自己身患多种慢性疾病,长期需要服药治疗,脚有严重的血栓,老伴年事已高身体不好,需要人照料,老夫妻相依为命。临走时陈杰同志嘱咐二老,多多保重,并祝他们身体健康。

第二站是家住湖滨大道的陈秋莲家,陈秋莲家住九楼,该楼栋没有电梯,大家提着慰问物质,汗流浃背。在与陈秋莲拉家常中了解到,她老伴戴国隆是红旗桥社区第十二网格原支部书记,不久前突发意外去世,陈秋莲受打击严重,她还身患多种疾病,现独自生活困难。陈杰同志希望她保持良好的心态,与疾病做斗争,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