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弘扬战疫精神,凝聚治理合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2: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17日上午,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以“弘扬战疫精神,凝聚治理合力”为主题,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文俊主持会议。

会上,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要求,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查摆问题,评选“支部每月一星”。在自选动作环节,党员们集中收看了中组部下发的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董卫民同志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讲好抗疫故事、凝聚前行力量”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在党员发言环节,黄文俊要求,当前正是防大汛的关键时期,机关党员要以市交通局举办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为契机,发扬抗疫精神,积极投入我市防汛救灾工作,落实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常态化机制,推动机关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

当日上午,因参与防汛和出租车市场整治工作的部分机关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进行了同步学习。(唐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