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改善居民出行环境 社区群众齐声点赞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颇具特色的文化墙,刷黑一新的柏油路面,重新铺设的排水道、加宽的路面……提升改造后的陈家湾社区居民处处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感谢包保路段市运管局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出行更加方便,居住环境更加美好”。10月20日上午,陈家湾社区居民易女士指着门前的“升级版”路面,由衷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陈家湾社区缘溪路是一条由太子湾路段通往黄荆山的一条上坡路,全长约800米。一直以来,路面凸凹不平,排水不畅等困难,成为困扰社区居民出行的一件难事。陈家湾社区委员会将此项工作纳入城市文明创建环境整治项目,该项目在包保单位市运管局的积极争取下,项目资金得到了市交通局、西塞山区建设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积极沟通和协调,该项目于今年8月份动工,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路面硬化、加宽、刷黑、排水管道整改,路段得到了全面改善。

10月20日上午,市运管局副局长黄细洲深入陈家湾社区对该路段进行了检查,近年来,市运管局在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中,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社区包保路段环境整治,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黄细洲表示,作为包保路段单位,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为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共同努力。(唐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