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10月党日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10: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6日上午,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攻坚克难奋发展”10月党日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廉政教育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作富在上“廉政党课”时要求:全局上下要做一个政治坚定、品德优良的交通人,要改变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从具体工作抓起。要提倡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营造诚实守信的和谐关系,形成良好的交通系统舆论导向;要做一个勤于学习、精通业务的交通人,要重学习、勤思考、多变通、出业绩,努力实现工作的高效性与精准性,围绕大局做好工作;要做一个遵守纪律、团结奉献的交通人,要完善公开承诺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坚定不移地抓班子带队伍,主动工作,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民主决策,切实提高科学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抓落实;在行业管理上抓重点,见成效;在行业“五保”上严要求,上水平,把加快发展的任务和措施落实好,为推动全县交通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