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各项工作增添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28 10:1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支队视频会议室开展,支队驾培维修专班负责人陈爱林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共计22人参加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议程,会上,机关党员吕娟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推荐并举手表决了司国祥同志为“10月份支部之星”,同时查摆了支部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上,党员陈中新、欧艳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党员彭松柳组织学习了《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文明行为基本规范等要点进行了解读。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模范、争做模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邀请《黄石市第七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员万艳华参加了会议。万艳华是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党员,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余年来她利用业余时间,投身公益活动,不断对接慈善部门,深入山区走访,先后资助贫困儿童十余名。策划并组织了亲子故事会“成长故事”、“朗读少年”、“阅阅读”亲子打卡等品牌儿童公益阅读活动,开展各类纯公益阅读活动200余场,引导5000余适龄儿童家庭加入阅读成长活动。她把自己的业余时间全部奉献在公益事业上,无私奉献,乐此不疲,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和启发。驾培维修专班陈爱林表示将立足行业管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当前机构改革过渡期,要主动承担工作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换位思考,少让服务对象跑路。党员吴美甜号召全体党员要向万艳华同志学习,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新的起点上,积极弘扬正能量,激发动力,增添力量。副支队长黄细洲谈到,机构改革过渡期,各科室特别是机关工作职责划分还不是很明晰,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相互协调配合。黄细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万艳华同志为榜样,利用周末时间下沉社区,做好公益活动。

活动结束后,黄细洲带领党员对办公楼周边环境开展了卫生清扫。(唐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