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六大队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奋战‘十四五’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9日,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六大队、黄黄路政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和五金机电城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奋战‘十四五’新征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7名党员前往黄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以及黄黄支队界子墩超限运输检测站观摩学习。

按照活动议程安排,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黄冈市黄梅县下新镇宛大村“宛希先 宛希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宣誓活动。烈士陵园烟雨蒙蒙、翠柏静立,一派庄严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寄托沉痛哀思。

随后,在黄黄路政支队三大队支部书记的引导下,党员们分别观摩了黄黄路政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宣传栏、荣誉展示厅、党员学习园地、主题党日活动展示墙、党员活动室等党建活动阵地。并结合日常党建和治超管理工作与黄黄路政支队三大队交流意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结合所学酝酿、思考、讨论,在相互间的思想碰撞中各抒己见、相倚为强。

此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超限运输治理业务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在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执法六大队将在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出行营造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交通环境。(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