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黄石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获评全国公路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0-12-03 16:5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1,黄石市公路局传出消息,黄石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获评全国公路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黄石市公路养护中心承担市辖区106国道京广线和203省道黄枫线、314省道铁贺线、412省道黄阳线等7条省道共140多公里的管养保畅重任。十九大以来中心党总支创建“劳模工作室”,坚持传承本单位数十年来间该中心涌现出的4名全国和省、市劳动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敬业、进取、拼搏、奉献”的铺路石精神,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大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力度,大力开展预防性养护,推广公路养护四新技术应用,加快公路管理站站场建设,提升应急和服务功能,抓好安防工程建设,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培养出一支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公路养护队伍,在防汛保畅、极端天气等突发事件应对中处置果断及时,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为建设交通强市、服务黄石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心党总支加大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力度不断延伸服务理念,扩大服务范围,精心打造养护示范路,着力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加快“公路驿站”建设进度,2019年秋,河口站向往来203省道黄枫线、349省道棋金线的车辆开放站内场地,提供免费服务,拓展了公路服务领域。

中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通过“双报到”等多种形式,在共建社区开展困难帮扶、防疫抗疫、文明共建、便民利民等多项服务活动,连续六届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新冠疫情期间,市公路养护中心15名在职党员无条件服从社区安排,始终坚守在公路保畅、社区防疫两条战线上,全部表现合格,其中7名党员被各自所在社区评为优秀。7月汛期,该中心全员坚守,严阵以待,战胜连续7轮暴雨轮番冲刷,管养的140公里国省干线公路无一事故,全线畅通。(樊华厦)

下陆站管养的106国道京广线黄石市辖区段

黄石市“五一”奖章获得者、下陆管理站站长李国良与党员同事在“李国良工作室”

烈日下,养护工人挥汗保畅

雨中,河口站公路人在加急处置涌向412省道黄阳线的泥石流

河口站的公开承诺

养护中心组织40多名志愿者和两台工程机械在203省道河口大桥周边清理黄石市、大冶市、阳新县三地交界处的卫生死角

201949日,下陆站职工在106国道解救外地受困车辆

201910月,养护中心帮助下陆站驻地陆家铺社区义务修路,解决了居民出行难问题

养护中心党员帮助陈柏臻社区小居民实现微心愿

河口站管养的412省道市辖区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