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局组织观看“交通安全日”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12-03 17:1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安全、文明出行的行为习惯,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上午,市公路局安全科组织机关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全国交通安全日”警示教育片。

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这次央视播发的宣传日警示教育片中,选用了大量交通事故案例,揭示了诸多交通违法行为和陋习严重威胁生命、危害交通安全的事实,触目惊心,令人震撼。

以案普法、以案说理的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效果明显。通过观看“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警示教育片,在一个个交通案例中,公路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了“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道理,纷纷表示,安全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做到时时处处讲安全,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