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身边典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09:4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 12月16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邀请黄石市市劳模、市公路局养护中心李国良同志作典型事迹宣讲。

报告会在阳新县委党校一楼会议厅举行,组织开展身边先进典型宣讲活动是执法集中培训主要内容之一,参加交通执法集中培训班第二期80余名执法人员聆听了本次宣讲。宣讲会上,李国良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30多年来从事公路养护工作心路历程,整场报告会真实、感人,引人共鸣。参会执法人员抱以热烈掌声,会后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着力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提高依法行政和适应新形势下行政执法工作的能力,成为各自岗位上的行家里手,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进黄石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彭松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