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养护中心在陈柏臻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5: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23日,养护中心党总支党员前往陈百臻社区,开展12月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聆听了一场内容详实的党课,还为满足了19名社区居民的“微心愿”。

当日上午,陈百臻社区辖区内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奋进五城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三楼议室厅,全体们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完成规定程序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努力提高服务现代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随后,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完成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项答题测试》。

围绕社区共驻共建,社区召开了辖区主要单位党组织“大党委”联席会,参会单位代表与陈百臻社区签订了成立“共建委员会”协议及双向服务清单。

当天,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带队,走访了社区一些困难居民,满足了19为居民的“微心愿”。

养护中心党员的党员们觉得,2020年最后一个主题党日丰富多彩,获益良多,有党员说,今天既收获了理论知识,茶访了社情民意、服务了困难居民,传递了正能量。(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