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新年首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5日下午,市交通执法支队各执法大队、治超站,以“过好组织生活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新年首月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在支队视频会议室,全体机关党员、执法五大队党员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爱林同志主持。在规定动作环节,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缴纳本月党费、查摆支部问题、评选“支部每月一星”。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黄石市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传达了《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黄文委办[2020]24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支部“每月一星”严格按照书记提名、党员点评、举手表决的程序开展。支队办公室曾戎同志以实际行动当好干部职工的“勤务兵”,得到支部党员一致好评,被评选为一月份支部“每月一星”。在支部问题查摆上,支部组织党员深入查摆了由于机构改革基层党组织并未调整,党员隶转较多,支部党员结构变化较大,为支部组织生活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增加了难度等问题。

结合本月支部问题查摆,陈爱林就抓好当前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目前支部主题党日形式较为单一,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开展富有“党味”的活动较少,机关党员要集思广益,谋划新思路、新形式、新举措,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全力推动机关党建更上台阶。(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