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段凌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0 15:3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9日,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过好组织生活,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收缴党费、检视支部存在问题并报告整改情况、集中学习、评选“每月一星”等活动内容完成后,局党委书记段凌云,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讲。

段凌云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公路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我市交通、公路发展目标,围绕“五个深刻认识”进行了宣讲。他说,要深刻认识全会的意义,深刻认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认识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深刻认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是实现各项目标的根本保障。他说,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找准公路人在我市构建大交通格局中的位置,就更要做好国省干线公路管养和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要谋划公路系统新的发展,提高公路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拓展公路养护内涵,推动养护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细化、由被动向主动的转化,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公路管养质量,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公路发展的具体实践。

主题活动中,机关党支部还传达了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