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情满旅途 交通执法在行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6: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全力做好2021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按照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本着主题党日在黄石、到一线、接地气、解民意的活动宗旨,近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各队、站,各科室开展“情满旅途 交通执法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月4日上午,支队各科室、执法一大队、执法五大队,走进黄石综合客运枢纽站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冬日暖阳给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氛围,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者红绶带,在客运站候车大厅、售票窗口等处,给旅客发放“拒乘黑车倡议书”,手推志愿服务流动车,为旅客递送热水,帮助年老乘客分拿行李。副支队长陈杰为一位去往罗田的老人递送热水,并叮嘱老人一路平安,一席关切的话语拉近了志愿者与乘客的距离,让老人顿感旅途中的温暖。

同日,西塞治超站、铁山治超站、执法四大队结合工作实际,也分别开展了“情满旅途 交通执法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西塞山治超站,党员们为过往货车司乘人员发放“认清治超高压新态势,不当超限超载行为人”动漫宣传资料、讲解《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内容。铁山治超站在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点设置春运防疫宣传岗,为司乘人员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超限治理安全知识读本,提醒司乘人员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支队执法四大队党员在黄石磁湖水域儿童公园游乐船码头开展“情满旅途 交通执法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督促游客穿戴救生衣,引导游客上下游乐船等志愿服务活动。(唐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