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客管局集中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5:2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9日下午,市客管局两个党支部在红旗桥办公区集中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各例》等规定,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局党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客管局两个支部在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会议室集中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委员,第一支部书记吴国光同志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章“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吴国光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国光、李晓凡分别代表各自支部报告了履职情况。班子成员与每位党员一道开展自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评和互评见人见事见思想。

党总支书记在指导讲话中,认为两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质量,收到了效果,要求一是要做到政治坚定,忠诚可靠,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做到学无止境,提高素质,把学习变为自觉行动,增加知识的恐慌感,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识大体,顾大局;四是要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继续发扬客管好的传统,不怕吃亏,甘于上当,不求索取,乐于奉献精神;五是要做到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防线,洁身自好。

吴国光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党总支领导的真挚点评指导,表示将按照对照检查问题点,抓整改,补短板,增强“三力”,提高工作效率,在高质量交通建设中争创先进党组织、正当优秀党员。

会上还进行了2020年度干部民主测评和党员评议,客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