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与桐厂社区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21: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20日,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与西塞山区桐厂社区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在桐厂社区综合服务区,公路局机关支部20多名党员与社区中心党支部的党员聚集一堂,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用领学、自学等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篇、《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桐厂社区党委书记魏清剑说,公路局多次帮助社区整治卫生死角、启动机关干部到桐厂社区“周六义务劳动”活动机制等,令社区干部感动。他代表社区4000多居民向公路局及其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桐厂社区鸟瞰

市公路局局长王定国说,公路局是桐厂社区迎国卫复审的包保单位,帮助社区开展相关工作、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组织为群众做实事主题活动等,是“学党史、开新局”的题中应有之意。

在自选活动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们,深入山间和坡边的居民住房,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及卫生保洁的意义和要求,还在山道旁清理陈旧垃圾和野生藤蔓、杂草等,直到夕阳低垂。(樊华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