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吴建春赴驻龙泉村工作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0 12:17  

分享:
 

  11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专程赴驻龙泉村扶贫工作队调研,在工作队驻地看望了全体工作队员,针对上级部门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下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调研会上,在听取驻村工作队队长段凌云同志近期工作汇报后,吴建春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上级检查反馈的问题,以及国家考核验收标准和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完善措施,抓好整改。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责任分工,再次开展“全覆盖”入户走访,做到对包保村及贫困户“一口清”。要完善基础台账,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做到资料完整齐全,整理规范。要引导产业发展,结合龙泉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产业,通过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要保持政治定力,全体队员要安心驻村,心无旁鹜做好扶贫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他要求局机关加大对扶贫工作队的关心,及时解决队员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他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持续深入开展,驻村工作队要积极主动配合村两委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

  调研结束后,吴建春同志随机抽取贫困户上门看望,与其现场交流,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机关干部结对入户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