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9 18:24   来源:.

分享:
 

12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政工部门对学习内容作专题导读。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黄石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原文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作的工作报告。吴建春同志对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学习。

他强调,全市交通运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董书记和刘部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推动黄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牢树“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大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继续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建“整体推进、全面进步”计划,以“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基层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创建活动,力争再创1-2家市级“红旗党支部”和党建品牌,80%的基层党支部达到“示范型”标准。要全面建立健全完善党员干部工作机制体系,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监督管理,持续开展党员干部免职不正常上班、“吃空饷”、作风建设“庸懒散软”、“不作为不担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专项治理,强化党员干部履职担当,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要加强受处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并落实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营造交通运输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全面落实组织工作新要求,组织开展好比学习、比作风、比业务、比业绩等“四比”主题实践活动,把各级政工部门建设成为标杆和模范,把政工队伍打造成过硬队伍,切实让交通运输政工部门和政工干部实现全面提升。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通过各种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目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高涨,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年度收官和明年谋划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