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发布时间:2019-01-10 12:22   来源:.

分享:
 

1月8日下午,中共黄石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专业技术党员代表、先进模范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共106名,除5名因病因事请假的党员外,其他10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总监票人现场宣读了计票结果。选举出李红卫、张陶然、罗刚、刘霞林、叶静平等5名同志为交通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刘霞林、张媛、吕水等3名同志当选为交通局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代表交通局党组向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三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个根本任务,强化担当,主动履责,以优良的工作业绩,更好地服务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DSC_4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