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副市长黄荆国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11:09  

分享:
 

2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黄荆国和市委督导组王君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吴建春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吴建春、李红卫、张陶然、王之天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现场表态,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副市长黄荆国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很明确,会议氛围很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总的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会议目的,收得了良好效果。他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素质,增强使命意识;二是要提振精神状态,努力开拓创新;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四是树立红线意识,从严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