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9-05-21 17:51  

分享:
 

5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邀请湖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黄本莲作专题辅导,局领导、市管干部、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30人参加学习。

黄本莲教授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教学实际,从《监察法》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独得见解,对于帮助交通运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学习掌握和准确理解《监察法》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加学习的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说:“《监察法》监察的范围从上到下、全全面面,实现监察全覆盖,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公职人员,要加强监察法学习,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自觉遵纪守法,认认真真把每项工作做好,履好职、尽好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