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对2018年以来提拔任用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5-29 17:08  

分享: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总体部署,5月29日,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对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以来提拔任用的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李红卫指出,在宣教月期间对一年来提拔任用的干部再次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是交通运输系统加强廉政教育的优良传统,廉政警示教育意义重大。此次参加谈话的同志都是交通运输系统的骨干、中流砥柱,个别同志还是基层单位的“火车头”,是一群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实干者。要发挥起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严守“六大纪律”,做到廉政自律,履职担当,切实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交通运输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双重责任,促进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新发展。

她强调,要牢树“四个意识”,讲政治、守规矩;要强化履职尽责,敢担当、有作为;要切实找准定位,承好上、启好下;要加强学习实践,提效能,优服务;要保持清正廉洁,作表率、树形象。

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在廉政谈话表态发言中说:“这次廉政谈话让我思想上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基层单位负责同志,我要带头作好表率,廉洁自律,勇担当、敢作为、甘奉献,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大公路养护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