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与市客管局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1:35  

分享:
 

5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市客管局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发扬五四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三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1名参加。

活动由市客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主持,严格按照“5+5+N”模式进行。在讲党课环节,李红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刻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要从拓展用人渠道、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强考评机制建设、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加强干部队伍活力、加强干部轮岗交流、提高行政效能等七个方面来着力解决这些问题。她说:“党员干部队伍关系到交通运输事业的兴衰成败。当前交通运输系统需要着力打造一支充满活力的党员干部队伍,通过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健全完善党员干部队伍培养、选拔任用、储备等体系,保证干部队伍形成结构合理的阶梯,确保交通运输事业后继有人。”通过集中学习和聆听李红卫同志的党课,大家产生了极大共鸣。

在随后进行的“深学五四精神、共产党人初心是什么?”的交流讨论中,市客管局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惠靖雯表示,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交通运输系统的广大团员和青年只有坚持跟随党的步伐、坚决支持和服从党的领导,勇担时代责任,全面投入交通运输事业建设中去,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陈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说:“作为一名党员,最重要的是兑现自己的承诺,用党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底线,以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目标,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题党日结束后,李红卫同志还与客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