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贯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10:33  

分享:
 

6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黄石分会场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活动上提前谋划,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结合交通运输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主题教育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开展;要在导向上精准发力,

把主题教育与解决好交通运输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交通基层党建中的薄弱环节和制约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机制体制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真正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交通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作风上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履行好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既当组织者、推动者,更当参与者、实践者,努力营造出浓厚的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