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交通局党组中心组举办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集中研讨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3 18:0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方案》及学习计划安排,8月23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集中研讨学习。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吴建春在研讨发言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清醒“我是谁”,不忘党性、不忘使命、不忘人民。担使命,笃定“为了谁”,牢记宗旨、牢记责任、牢记目标。找差距,抓整改,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抓落实,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实干兴邦。要认真谋划推动交通运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抓好学习教育,领导班子、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深学细学精学严学。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委市州党委书记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