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吴建春赴市公路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18:1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赴市公路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推动解决当前公路行政审批、路政执法、项目建设、企业改革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研究进一步推进我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措施。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副调研员伍安国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大冶有色物流有限公司、黄石鑫泰运输有限公司、黄石中石油昆仑城投燃气有限公司、黄石西马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我市公路治超、公路行政审批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建春表示,对大家提出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形成问题清单,以强有力的措施,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并逐一反馈给企业。

吴建春还听取了市公路局及其下属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必然要求,是解决重大民生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现实举措,是解决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迫切需要。

吴建春要求,市公路局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服务对象中征求意见和建议,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坚持将公路行业改革推向深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谋划单位职能定位,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公路事业蓬勃发展。

)`J9H~I)~`_PKPX5T2)(O5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