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2 18: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红色基因,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0日下午,局机关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走进预备役高炮三团,接受红色教育。

走进预备役高炮三团,严明的作风纪律和整洁干净的内务环境让大家感受到部队优良的作风传统。在部队指导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团史馆,了解了预备役高炮三团建团历史和荣誉史,近距离接触了高射炮等武器装备,聆听了国防知识讲座,集中观看了部队应急救险救灾视频。

近距离走进部队,体验军队作风,令大家倍感兴奋。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汪春峰说:“在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我们走进军营接受红色教育,觉得特别有意义。刚才听了国防讲座,对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和体会。好想“十一”快点来,到时好好看看国庆阅兵仪式,感受下我们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风采。”

通过这次走进军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了一次全面洗礼,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当,积极工作,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DSC_7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