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主要领导带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9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黄石交通运输新征程》为题,带头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吴建春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内容,指出了交通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现代港口城市建设”战略,将初心和使命践行到交通运输“四大攻坚战”和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具体行动中。要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交通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在主题教育中主动对标党中央要求检视查找自身差距、补齐工作短板,在整改落实中见实效,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交通人的使命。

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就是要把交通运输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就是要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对交通运输服务的需求;就是要在补齐短板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就是要着力提升交通运输部门党的建设质量和效果。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交通运输事业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勇前行,为建设现代港口城市、奋力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局党组成员、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委(总支)班子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