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在西塞治超站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16: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率政工科负责人,对西塞治超站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工作措施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西塞治超站文化长廊、党员活动阵地、职工宿舍等,对西塞治超站文明创建、党建文化浓厚氛围表示肯定。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西塞治超站负责人杨涛,向李红卫一行介绍了站点标准化、党建品牌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还就西塞治超站治理超限超载工作难点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在仔细聆听和记录了治超站的党员干部各自的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后,李红卫鼓励大家问题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推脱,敢担当勇作为,着力提高路政管理和路政执法水平,树立执法良好形象,确保公路完好安全畅通。她指出,要建强支部班子,增强队伍凝聚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力,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公路卫士”神圣职责。

调研中,李红卫还从改进作风、改进工作、为民服务及其它方面,征求了西塞治超站员工对市交通运输局班子及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问题意见活动。

市公路管理局纪委书记、副局长吴美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