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运局组织重点公路工程建设领域赴武汉东四环线项目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0 15: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根据市局《关于交通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中开展专项整治的活动方案》的有关部署,10月29日,市局副调研员伍安国率局质监处、阳新县交运局、阳新县交投公司、大冶市交投公司、县级质监站、开发区▪铁山区建设局、203省道棋盘洲至富池段改建工程、S315省道黄石“两镇一区”段(综合运输通道)PPP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及技术骨干一行30余人,赴武汉东四环线项目开展工程质量安全学习观摩活动。

在武汉东四环项目指挥长汪帮平的带领下,观摩团依次参观了制梁厂胎架区、制梁区、T梁养生区、钢筋加工车间等。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东四环项目公司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在设计优化、工艺优化、措施优化、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绿色环保管理、信息化智慧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品质工程创建与攻关情况,充分展示了东四环线项目“三品四更”的建设管理理念及践行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会上,观摩团各成员与东四环项目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互学互鉴、经验互补、相互促进。

通过本次工程质量安全观摩活动,进一步拓展我市公路重点工程从业人员质量安全理念,查找了与全省标杆项目的差距及下步工作努力的方向。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将本次观摩学习的收获,与守初心和担使命的要求,真正转化为推进交通强国、质量强市的驱动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