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15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系统不折不扣落实落地生效。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功夫,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坚持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结好“十三五”硬仗,做好“十四五”谋划,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两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以及扫黑除恶、创文等有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