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一份特殊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0-03-09 10: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你们女同胞们一个个化身为“战斗英雄”,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战斗篇章!……你们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爱心信心传递,让花木兰精神在战疫中绽放光彩!”随着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李建奇的动情演讲,3月8日,该局全体女同胞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疫情暴发以来,该局全体女同胞们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各个岗位,她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坚毅勇敢逆行而上,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力量。当天是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她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机关干部张群、王恒等男同志组织策划,撰写了《致市交通运输局姐妹们的一封信》,利用哨点值守交接岗间隙,在包保的飞云社区录制了一段视频,献给全局女同胞们,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这份礼物好特别,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礼物,谢谢男同胞们。”李菁开心地说。“礼轻心意重!我们大家携手战疫,越到最后越要坚持,越是关键越不能放松,一定要打赢这场硬仗”“第一书记”李红卫坚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