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入户走访送温暖 促膝漫谈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09:4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切实了解贫困户疫情后的状况,69日上午,由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红卫同志组织带队,市县工作队员、村干部共同参与的一行,来到龙泉村相甫组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

首先李红卫在相甫组察看了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在走访慰问贫困户过程中,每到一户,李书记都要与贫困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生活状况和疫情后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宣传各类扶贫政策,做到上级政策不拉一户。 驻村队员按照“三统一”标准,认真核对了贫困户家庭的人口信息和享受政策情况。

李书记最后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困难,过上幸福的日子。受访贫困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克服困难,配合村委会搞好乡村振兴,努力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