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半年工作会议,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半年交通运输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作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主持会议。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起立,齐唱国歌。随后,表彰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向获得“2019年度我市‘红旗型’党支部”、“2019年度市直直属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党组织”的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等3个党支部进行了授牌。大冶市、阳新县交通运输局等6家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吴建春代表局党组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上半年交通战“疫”、推动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同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交通运输干部职工要抢抓机遇,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要担当作为,奋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积极协调,加快推动交通运输机构改革步伐。要紧跟趋势,进一步调整优化交通运输结构。要压实责任,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以高质量的交通运输发展,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老干部代表,大冶市、阳新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两办”主任,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政工科科长、办公室主任,以及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等共计1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