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天虹社区召开第一次社区联合大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09: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包保天虹社区“第一书记”张陶然利用周末主持召开第一次社区联合大党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省委书记应勇、市委书记董卫民关于社区治理的讲话以及省、市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治理服务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联合大党委、网格党支部和普通下沉党员工作职责,研究部署了现阶段的社区重点工作。

张陶然强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治理是省、市的一项创新工作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组织意图,坚决杜绝“函到人不到的”形式主义、“我级别高工作忙”的官僚主义;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个人一技之长,坚决配合社区开展各项治理和服务活动;要切实突出工作成效,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将天虹社区打造成全市基层治理有成效的模范典型。

据悉,全市下沉天虹社区党员干部148人,综合考虑单位和居住地因素划分为8个网格党支部。为提高下沉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市交通运输局主动对接社区认领任务,率先组织全体交通系统下沉天虹社区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当天共计出动党员18人,走访入户进行人口普查150余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