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交运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5 09: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市委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有关要求,2020年9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市纪委反腐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习近平纪念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5周年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应勇下沉社区报到调研基层社会治理讲话,学习传达胡勇政同志在全市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的辅导报告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李亚芬同志对处分法深入浅出进行了分析解读,参会人员全体进行了政务处分法知识测试。

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科室一名代表结合工作业务和职责交流了心得体会。吴建春同志强调,市纪委的教育片警示意义深刻,全体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提升自己思想境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进一步树立规矩大局意识,处理好上下级关系,服从单位工作安排;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交通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参与社区治理服务和交通路口志愿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