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驻村工作队参加龙泉村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09: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24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红卫同志带领工作队员,参加龙泉村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诵读党章、收纳党费、学习习近平重要理论篇章和讲话精神、评选每月一星、查摆问题等方式,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认真学习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休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后,村党支部书记杨文斌同志还就森林防火、人口普查、乱占耕地建房、“三山公路”建设、“通户路”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工作布置和通报说明。

最后就“通户路”建设项目,支委班子成员在小会议室进行了“一事一议”专题会。(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