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笑山赴天虹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3 09: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笑山带领责任部门市交运局赴包保社区天虹社区调研走访。

姜笑山一行与街道、社区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对前期调研提出的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破解社区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他表示,社区要创新思路,开拓视野,善于学习和借鉴先进典型社区好的经验和特色做法,结合自身提出好的想法并付之行动,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上对下的沟通协调,破解难题,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要立足当前,严格对标对表,对照先进理清思路,抓住鄂洲顺丰机场辐射带来的千载难逢机遇,进一步对目前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结合本社区实际,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社区基层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鹏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