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机关建设

严把下沉社区工作“质量关”落实考核机制

发布时间:2020-12-25 17: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20年12月24日晚,市交通运输局驻天虹社区“第一书记”张陶然联合社区党委书记饶浩再次利用休息时间召集下沉社区各网格支部书记召开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对下沉党员干部进行评定。会议分别征求8个支部书记意见后,确定了42名下沉党员干部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

会上,“第一书记”张陶然指出,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此次考核评定工作应当公平公正,评选标准应当坚持实事求是,重在质量效果,综合考虑工作难易程度、贡献大小、办理成效等因素,科学合理认定服务事项的时长、次数。部分下沉党员干部确因工作或其他方面原因,没有完成今年下沉服务任务的,要在2021年及时补足。对于今年在下沉社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要予以表扬。对于“挂名式、点卯式”下沉的报市委组织部、并反馈党员所属单位党组织。通过考核评优工作,号召大家向先进分子学习,有效提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发展。

会议最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再次强调严格落实下沉社区工作制度。